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化路延伸段建成通车 成为城区景区重要通道

兴义之窗  2015-09-09 09:44

[摘要] 文化路延伸段自5月27日开工建设以来,筑路工人抢晴天、战雨天,克服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经过3个月的艰苦奋战,项目已于8月31日完工通车。目前,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绿化工作……

文化路延伸段自5月27日开工建设以来,筑路工人抢晴天、战雨天,克服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经过3个月的艰苦奋战,项目已于8月31日完工通车。目前,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绿化工作。

文化路延伸段道路是兴义城区通往万峰林景区的的又一重要通道,方便市民从兴义城区下五屯方向前往万峰林景区。起于下五屯科佐屯村文化路与西南环线平交处,经新官山、纳录、尖山脚、冷风口,终于景峰大道与徐霞客广场平交处,全长4238米,宽33米,双向6车道。

目前,文化延伸段的建设工程正在为全面完工作后的冲刺,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施工也已接近尾声,行道树的栽种已全部结束,绿化工人正在为环境美化栽种三角梅。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到文化路延伸段现场办公时指出,在确保道路畅通的同时,保证市容整洁、环境和谐,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城市道路景观环境,进而通过文化路延伸段沿途景观整治提升景区品质,为营造万峰林和兴义市的整体形象作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