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8日汇金中心旗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隆重举行

——兴义桔山广场上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闪亮登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舒万勇  2014-11-08 13:48

[摘要] 黔西南房天下讯 11月8日,汇金中心旗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数百位贵宾及诚意客户应邀出席,共襄此次旷世盛举。至此,一直备受兴义关注的“桔山广场,财富地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黔西南房天下 11月8日,汇金中心旗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数百位贵宾及诚意客户应邀出席,共襄此次旷世盛举。至此,一直备受兴义关注的“桔山广场,财富地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活动当日,一大早汇金中心营销中心门前就已经停满了车辆,到场人数远远过千人,现场人头攒动,鼓乐喧天,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现场舞台激昂的旋律,中华舞狮的表演,奏响开放活动的序曲。

上午10时40分,铭城地产董事长张友炎先生及中国十大商业地产操盘手——原昆百大总经理梅永丰先生等领导先后登台致辞,让在场嘉宾对这个兴义未来的财富地标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领导们及各界嘉宾上台共同剪彩,顿时礼花齐放,礼炮齐鸣,汇金中心营销中心在各界朋友的见证下正式开放,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随后,主持人邀请各位来宾进入内场参观,数千位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体验汇金中心的超凡魅力。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价值不菲的水晶灯,彰显着时尚气息的销售大厅让客户们眼前一亮,格调尽显。

与此同时,外场气氛热情不减,香车美女世界豪车展、美女不倒翁、扔飞镖等精彩活动不断,外籍美女模特的走秀吸引眼球,豪车展示区围观人群爆棚。精彩的魔术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现场抽奖更是让活动进入了高潮,到场客户均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营销中心成为欢乐酣畅的海洋。

 

据悉,汇金中心是铭诚地产倾力打造的12万㎡一站式全业态潮流时尚综合体,总投资约8亿元,是集高端商务、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潮流梦幻天街、5A超甲级写字楼、SOHO创意办公等三大功能为一体,其依托桔山广场本身的区位优势,营造魅力时尚中心,兴义向桔山,城市地标由此崛起。

汇金中心以引领城市商业未来的姿态,即将引入众多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商家,如PRADA、GUCCI、ZARA、HM、必胜客、星巴克等,大多数国际品牌商家均是首次莅临黔西南州。项目定于2014年11月22日下午15时在富康酒店5F国际厅举办“汇金中心产品发布会及招商推介会”, 近40家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商家代表将会出席现场。届时,全城盛情邀请,恭迎莅临!财富热线:0859-7988888(本网 舒万勇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