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仁县盛丰国际商贸城 我州北部规模大新商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甘小倩  2015-03-23 09:57

[摘要] 兴仁盛丰国际商贸城,投资约10.9亿,打造的黔西南州一站式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兴仁县惠兴公路陆官收费站北侧,是东湖新区核心区域……

黔西南房天下兴仁盛丰国际商贸城由贵州兴仁盛丰商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约10.9亿打造黔西南州一站式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兴仁县惠兴公路陆官收费站北侧,是东湖新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382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市场经营、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四位一体”的综合商贸城。是目前兴仁县、黔西南州北部地区规模大、品牌全、综合性完善的一站式专业市场,产业覆盖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小商品、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一站式商贸物流中心。

兴仁紧紧抓住中央扩大内需的发展机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谋划交通发展战略,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建设便捷畅通的大路网,以适应兴仁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要求,使兴仁经济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兴仁县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南北盘江分水岭上,是黔西南州的公路交通中心,也是南下两广的主要通道,省会贵阳至州府兴义的关(岭)至兴(义)高等级公路经过兴仁县境55Km。从县城四周延伸出去的兴仁至兴义、兴仁至 、兴仁至贞丰、兴仁至普安、兴仁至晴隆等公路,把周边的县市紧密地连结起来。兴仁至关岭高速路,兴仁至 二级油路的建成大大改善了各区域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商品贸易流通。晴兴、贞兴等高速公路形成贞丰-兴仁-兴义- -晴隆快速经济圈,极大地促进跨省市、县之间的便利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消除兴仁县目前各类专业批发市场及批零兼营市场布局分散、档次低端、管理秩序混乱、安全隐患突出的不利局面,通过转型升级和市场业态整合,使兴仁县商贸流通领域有一次质的飞跃、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通过完善产业链,提高劳动生产率,促进交易渠道多元化,使商贸流通领域成为区域经济具核心竞争力的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